【大天狗X青行灯】羽翼与烛火(1)

首先我要认个罪,这就是拉郎,毫无关系的拉郎,自我满足赛高的拉郎(安详。

没办法啦我实在是没力气去站自己没有的式神的CP嘛(二哈吐舌.jpg),就把我仅有的两个超稀有给配起来了,我觉得他们站一块超养眼der,往式神绘卷上一贴其他SSR纷纷黯然失色哇!(分明是你没有别的SSR了。

总之还没怎么构思就XJB乱写了,内含大量的OOC、吐槽役大天狗、武力值超高的神乐和乱七八糟的各种neta,有人看我再酌情填坑,热度到50就飞着搞,没人看我就安定地和小伙伴分享脑洞并躺尸装死了(哭起来。

朋友们请来站一站超稀有漂浮组好吗!你看我给这对CP起的名字夺酷炫啊!(嚎叫

羽翼与烛火

1.

“我决定了,今天就算是要交钱买符纸我也要召个SSR出来。”说这话的时候神乐看起来相当平静,整个人呈现出一种成佛前的超脱感:“大狗砸,开心吗,你就快要有同等级的伙伴了呢棒读。”

“……刚刚那段话是不是槽点略多啊神乐大人。”大天狗坐在院子里,有点担心地看着拿着伞的阴阳师:“先不论我是不是一个吐槽角色,您这种精神状态真的没问题吗?”

“没问题的,我已经看到SSR在河对岸向我招手了,(“不不不别过去啊?!”)”女孩子镇定地说道:“有问题的地方是我没钱。”

“谢天谢地,博雅大人您倒是也说点什么阻止一下神乐——”

“哥!”小姑娘一颠一颠跑到站在花树下发呆的博雅那里,拽住他的衣袖撒起了娇:“我想要128块钱,用来买金平糖,超值礼包是什么我没听说过。”

“物价在我不知道的时候飞涨?!”

“你是妖,当然不清楚我们的物价了,来,神乐拿着,想买多少买多少。”

“不是我说您也忒好骗?!128买金平糖是想齁死谁?!”

“说什么呢,当然是要去买金平糖啦,也不会有别的了,守望屁股的50箱子要238块钱,128不够的。”

“算了,您们开心就好。”大天狗今天也放弃执行正义了,不然毛都要愁秃了去。

“你懂什么,这个年纪的小女孩正是喜欢吃糖的时候,”博雅朝院子里唯一的SSR式神翻了个白眼,“买再多的糖都能给你一个时辰内吃完,服不服?”

话刚说完的下一秒神乐就欢天喜地带着刚到手的甜食资金奔进了商铺,没一会儿抱着一袋子勾玉纸符和金币出来了,然后迅速地攥着一把蓝票子一边发出“哦呵呵呵呵”的笑声一边钻进了里屋。

看样子氪了128买的“金平糖”可以在接下来的一分钟之内烟消云散。

大天狗想了想,又看了一眼还在叨念“她叫我‘哥’的声音真可爱啊”的archer武士,沉痛地点头表示:“服。”

 

2.

“那么来决定一下这次要用什么图案召唤吧。”两个管事的阴阳师凑起来嘀嘀咕咕,没一会儿就为了到底是画屌还是画四叶草这种程度的分歧而起了争执,眼看要动起手来;作为秘书式神大天狗则百无聊赖浮在一旁盯着召唤阵里的蓝色烛焰放空,只觉得平安京交给这两人保护根本危在旦夕。

“那个,神乐大人,多少也正常地画一下桔梗印啊?”趁神乐以伞击赢了晴明的肋骨,左手符咒右手笔还在运气的当口,大天狗终于出声提了建议:“我记得我就是五芒星召唤出来的,您总是想尝试新的玄学,但是别人出货不代表您也能出货啊,保守一点比较好吧?这回是什么?四叶草?”

“四叶草?会信这种娇滴滴的玄学的人是晴明啦,我从来是狂野派的。”女孩子回眸一笑,落手干脆地画了个新阿姆斯特朗回旋喷气加速式阿姆斯特朗炮,还原度超高的。

啊,性别刻板印象害妖不浅,但想来也是,这位的兄长也是个袒胸露乳戴假衣领子唬人的主,妹妹长成这样大概可以被理解……吧,大概。

今天的大天狗也倦怠得想罢工。

 

3.

R,R,R,SR,R,R,R,R,SR,三星R。即使出了之前并没有的式神镰鼬和鬼女红叶,神乐也依旧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莫非画屌玄学真的在我这里不起作用?我分明有看到阎魔姐姐在三途川那边朝我招手的。”她气鼓鼓去推抱住晴明不撒手的痴女,挥挥衣袖让唯一的三星狗粮去帮姑获鸟升星。“现在倒好,只剩下最后一张符了。”

可能是看召唤符画的是屌她并不想来吧。大天狗叹了口气,体贴地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

约莫是学乖了,神乐把仅剩的神秘符咒平平整整摆在面前,犹豫了半天还是没能下定决心画符,过了快有一炷香的时间她才终于一副破罐破摔的表情尖叫了一声“啊啊啊啊不管了啦再不出SSR我就辞职!”并行云流水地找回了自己身为阴阳师的尊严:

 

她听取了大天狗的进言,绘制了五芒星桔梗印。

 

符咒发出“哗啦啦”的抖动声飞将出去,被召唤阵内猛然窜高的蓝色烛火点燃,炸出桃粉的光点莹莹烁烁布满了整个和室,这景象像极了盛夏河边飞舞的大片萤虫,或是以过慢的速度落下尸骸的冷焰火。漫天晶亮当中,只听一个有些低沉的女性声音轻笑了几声:

“让我来指引你,通往地狱吧。”

 

——你看我就说质朴召唤才是真。

这是30级满级的超稀有式神在看到青行灯时唯二想法之一,剩下的那个念头是:

 

她好美啊。

——Lof上头一个TBC——

评论 ( 32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善鲨鱼海带带 | Powered by LOFTER